Tuesday 6 May 2008

四‘喜’临门


早上起床,就如平常一样的刷牙洗脸,可是洗脸的过程中,似乎好像摸到脸上一些不寻常的硬块, 抬头一看,一,二,三,四,妈的! 又长痘痘!而且还是四‘喜’临门!

合指一算, 才知道痘出有因, 因为考试又要到了!没错! 还剩4 张考试,3 个星期的时间,我就将结束我的课程,告别学生时代,可谓喜忧掺半。 喜的是,终于可以逃离读书的宿命,摆脱考试的魔掌,结束让我身心疲累的课程;忧的是,不晓得考的12 张试卷可否通通过关,更担心毕业后,茫茫的前路。

想起刚出炉的成绩单,真是让我触目惊心,因为有一张试卷,我只是刚好及格而已!当时真是把我吓出一身冷汗,想想如果真的被当掉,我想我2008 年的命运将会i被改写!感谢菩萨,让我命不该绝!

不管如何,要毕业,还得过完剩下的四关。虽然有难度,不过老娘一定会全力以赴,拼了老命的去完成我大学毕业前的最后告别作!朋友们,让我们在世界的各个角落,一起加油吧!



竣鍏:

全力以赴,做到最好!

5 comments:

kexiou said...

做么你讲话还是酱好笑的!很惹人厌的你知道吗??

豪少 said...

我比你“衰”一点,
“五福临门”!!!
哎~

keanchang said...

加油加油~~~

Anonymous said...

加油喔!Chloe宝贝永远支持你!

Simon Teh said...

Jason,

This is SUSU, Simon Teh. Just attended Ah How's wedding last night. I was a grand affair, Ah Peh gave a long and very good speech. Going for the Pang Teh soon.

Heard you have completed your study and will be home soon.

I also have a blog, ekazaam.blogspot.com. My email is ekazaam@gmail.com.

Max and Kelly send love.

Goodbye and good luck!